想與炎明熹切磋球技 姚焯菲無意贏回一仗︰我們是朋友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3日

炎明熹(Gigi)及姚焯菲(Chantel)昨晚參與TVB直播節目《全城迎奧運》,兩人受訪時均表示愛打羽毛球,希望有機會切磋球技。Chantel被問到是否想贏回一仗時說︰「當然不是,玩而已,我們是朋友。」身在日本的吳業坤(坤哥)早前寄明信片為Chantel打氣,Chantel仍未收到,她說︰「我和坤哥同一經理人,如經理人收到會轉交給我。(坤哥在活動拜神時透過直播向你派心。)我看不見。」

Gigi提到曾志偉主動找她密斟時說︰「他主要是鼓勵我,叫我加油。(他讚你似梅艷芳。)開心獲他讚賞。梅艷芳是我的學習對象,但不會因此有壓力,是動力。」曾志偉欲安排一班《聲夢》學員演出青春校園劇,Chantel說︰「我已知道這消息,但未知詳情。希望Gigi能在劇中飾演我姐姐。」Gigi聞言說︰「我想演你的妹妹。」

相關新聞︰兩歲小豬比讚爸爸乒乓球技叻 陳展鵬冧爆︰很自豪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 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