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被鏡粉嗌到耳鳴 姜濤否認新戲與姚焯菲合作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人氣男團MIRROR今日出席ViuTV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的東京奧運宣傳活動,盧瀚霆(Anson Lo)及呂爵安(Edan)因劇集《大叔的愛》而大受歡迎,風頭力壓同門姜濤。他們的粉絲各佔據舞台兩邊的最有利位置,而且尖叫聲震天,連一班「姜糖」亦被比下去。

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粉絲的墟冚程度很誇張,他們出入休息室時也有點耳鳴。Anson Lo認為不應計粉絲數量,覺得每個來支持他們的粉絲都很重要。早前被爆5年前曾出櫃認愛,Anson Lo被問到心情可受影響時說︰「沒有,現在都是專注工作,見到這麼多粉絲,很開心。(可會澄清報道?)不回應,不好意思。」

Edan、李駿傑(Jeremy)否認拍樓盤廣告,笑指鏡粉的「前夫」不用擔心要買樓。不過,Edan坦言恨拍樓盤廣告,最好能獲發展商送樓。他又透露將主演ViuTV新劇《i.SWIM》,因要比《大叔的愛》時更大隻,因此除了練游水,也要操肌。Anson Lo被問到是否厭了與Edan繼續拍劇做情侶時笑說︰「在很多事上不能選擇,私下約他游水算了。」

姜濤下月拍攝彭秀慧執導的電影,目前正上戲劇堂作準備。有指他會在片中跟《聲夢傳奇》學員姚焯菲(Chantel)合作,姜濤說︰「應該不是。」柳應廷(Jer)也有份試鏡,惟未知結果,他說︰「我在《男排女將》後愛上演戲,希望有機會拍電影。」

相關新聞:193阿Dee睇死胞妹女友未能入圍《全民造星IV》

相關新聞:MIRROR ERROR現身活動吸5000粉絲撐場 盧瀚霆心情靚懶理出櫃事件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