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藏開工現高山反應 陳貝兒事發時心臟似頂住︰醫生說好彩來得及時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貝兒早前在4400米海拔的川藏高原拍節目時因高山反應入院,回港後只休息一天,今日便開工主持無綫節目《2020東京奧運開幕典禮 全情READY!》。

她受訪時說︰「同事當時見我面青青、嘴角發紫,我當時頭也劇痛,心臟好似頂住,難以呼吸。我也驚,擔心不能回來,幸好當地同事立即送我入院,醫生也說好彩來得及時,但也安慰我這情况很普遍,不用擔心。我吸了幾個小時氧氣,慢慢恢復精神,便繼續拍攝。」陳貝兒將主力主持晚上奧運節目,工作時間較長,因此回港後立即找醫生檢查,確保身體沒問題。她說︰「家人也擔心,醫生表示高山反應後只要吸回足夠氧氣就沒問題,主要是疲倦一點,沒有其他不舒服,這個就要調節一下。」

同場的余德丞首次入廠做奧運主持,他說︰「是很大的挑戰。我擔心不習慣會有dead air情况,所以積極溫書,希望不會出醜。我會由早到晚,甚至凌晨也會參與節目,預計要在錄影廠過夜。我最留意泳賽,跟歐鎧淳很熟,大家跟同一位游泳教練,我有傳短訊為她打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貝兒 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