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翊做「講真話」評判 黎美言讚《聲夢》鍾柔美明日之星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3日

黃翊、黎美言及陳樂榣將會擔任「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」大會評判,為樂壇選出唱將新星。黃翊稱今次答應做評判,主要因為大會主題是推動廣東歌,1986年他參加「第5屆新秀歌唱比賽」出道,當時是廣東歌最黃金年代,冒出不少巨星,故希望廣東歌在年輕一代再受重視;他自言是「講真話」評判,希望參賽者能抵受批評,才會有進步。

黎美言以女團HotCha出道,她坦言當年軍訓式排練雖然辛苦,卻令自己非常受用。今次兼任舞台演出顧問的她,叮囑參賽者即使是唱抒情歌也不要如「喪屍」呆企欠台風,她大讚首屆冠軍鍾柔美(Yumi)當年參賽只得12歲,但已具備台風,動感舞姿是必殺技,其淡定的演出令人驚喜,看到Yumi參加《聲夢傳奇》再有進步,將會是一位明日之星。

兼任形象指導的陳樂榣,會為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作出形象指導,希望令他們上台時增添星味,成為樂壇未來新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