剖析與張達倫分手原因 黎芷珊承認旺舊愛︰曾跟我一齊的人都紅晒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4日

黎芷珊出道至今先後跟梁家輝、鄭伊健、陳小春、邵傳勇及張達倫拍拖,2012年與張達倫分手後一直單身至今。她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時,坦言身邊曾出現過追求者,但她很享受單身的自由,可以舒服做自己,從來不會寂寞。

芷珊比張達倫大12年,兩人相戀9年後分手,她表示與年齡差距無關︰「我們溝通沒問題,要不然不會一起9年才分手。是因為到我年紀大了,大家一起已9年,是需要更進一步,或許婚姻才能令大家繼續走下去。他是想更進一步,但我不相信婚姻,可能是因為父母離婚的陰影。我不想阻他﹗當初拍拖,他常說『我唔要小朋友都得』,但我後來了解到他需要一個肯結婚、肯和他生小朋友的人去組織完整家庭,就像他現在,那就很圓滿了。對我來說,當時大家決定分開是很正確的事,也是很圓滿的解決方法。」

提到與她拍過拖的男星都會走紅,芷珊笑說:「這個我是超級承認,其實小春之前無公開過,但可以說曾跟我一齊的人都紅晒,哈!」被問及年輕時是否獨愛靚仔,她說:「對,我年輕時頗膚淺,外表行先,首先是我要對他有感覺,到現在都是要有感覺先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