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寫《智擒四人幫》劇本 米雪賴慰玲爭演江青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4日

玄學家李居明曾預測香港經濟及文化活動於7月大翻身,新光戲院於7月開始推出多齣粵劇和電影獲觀眾支持收旺場。繼7月初首演《共和三夢》,現在重演的粵劇《毛澤東》也受歡迎。主演的龍貫天早前獲藝術家年獎,李居明開心對方百忙中仍擔綱演出,而龍貫天說因參演中國近代歷史劇而自發看過好多資料、增長了歷史知識。

李居明正撰寫新劇《智擒四人幫》,且已進入埋班階段,預算明年三、四月間公演。劇本未出爐,已引起一場角色爭奪戰,有不少女藝人聞風自薦扮演江青,李居明認同江青一角的確是全劇靈魂所在,誰能擔演都必成焦點。他表示已接觸過好幾個演員:「江青呢個角色好有挑戰性,呂珊演完川島芳子上癮,早已表示想演,TVB嘅賴慰玲年紀輕演技好,亦希望可以嘗試做粵劇,還有我老友米雪也有興趣,話自己可扮老年江青!哈哈,我覺得佢外型真係幾似江青不過咁多人想做,我都幾頭痕,個心十五十六,睇吓點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