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男友麥大力相處開心 簡淑兒事業搏殺期未心急結婚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簡淑兒、陳曉華及江嘉敏出席無綫收費平台動漫宣傳活動。簡淑兒日前(7月18日)32歲生日,男友麥大力帶她到模擬駕駛艙,親自教她駕駛飛機,作為送給她的第一份生日禮物。簡淑兒說︰「我們的相處比較簡單,生活習慣也相似,不必刻意討好對方,普普通通已很開心。(可考慮結婚?)我們只開始了兩個月,不會閃婚,有共識工作為先。我們都在搏殺期,不想感情影響到工作,結婚也急不來,隨緣。」

陳曉華自言如有機會想Cosplay扮有型女俠,她被問到可會答應另一半的Cosplay要求時說︰「我人生可以做一次,就是結婚的時候,因為動畫《百變小櫻》有件婚紗好靚,也可以著一次。」江嘉敏回憶10年前曾因工作要穿上性感的Cosplay服飾,她說當時體重只有30多公斤:「不要提了!當時好瘦,食極唔肥,現在知咩事,有點分量,報應呀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