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田牧CP」呂爵安盧瀚霆Sweet唱情歌 陳卓賢夾喺中間勁尷尬 (16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5日

ViuTV劇港版《大叔的愛》令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人氣急升,兩人昨晚聯同陳卓賢(Ian)演出網上慈善演唱會,3人先輪流出場獨唱,「阿牧」Anson Lo與「阿田」Edan隨後合唱《大叔》主題曲《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》,兩人合唱時默契十足,Edan更搭住Anson Lo膊頭,如一對真情侶般甜蜜。

Anson Lo、Edan之後走到台邊跟Ian排排坐傾偈,被安排坐在他們中間的Ian忍不住說︰「其實我不太想坐在你們中間,好似阻住你們,但大會安排,所以沒辦法。」Anson Lo笑言︰「我坐你隔籬也開心!」Ian答︰「我知道。」Edan即時「阿田」上身質問Anson Lo︰「你說什麼?」Anson Lo反問︰「做乜,你嬲乜啫?」Ian安慰Edan,Anson Lo也對Edan說︰「我坐近少少,坐近你少少!」

音樂響起時,Edan問︰「你們唱《告白氣球》呀?」Anson Lo笑他又嬲又呷醋。Ian見狀問︰「你們是否抽離不到?」Anson Lo坦言有少少,Edan卻說︰「其實我沒有。」Anson Lo笑他︰「你是沒有抽離過!」兩人哈哈大笑。Anson Lo和Ian合唱時,Edan作狀向Ian獻吻,輪到他和Ian合唱時,他又攬住Ian向Anson Lo「示威」,Ian無奈表示︰「你們有冇諗過我感受呀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