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Lokman Stanley玩疊羅漢轉碗 何啟華使出「鳳凰不死撈」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6日

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和楊樂文(Lokman),聯同ERROR的何啟華(Dee哥)拍廣告,3人延續ViuTV綜藝節目《考有Feel》火花,笑料百出,他們構思嶄新宣傳方法兼發揮搞笑本色,Dee哥一邊跳舞一邊撈米線,左扭右扭,他笑說:「我跳舞太厲害,這些根本難不倒我。」之後3子又唱又跳,Lokman更創意點子多多,他和Stanley換上夏威夷衫上陣,不過Dee哥竟然換錯紫色草裙,連工作人員也怕他真空走光,笑爆全場。

有人提議3子像雜技團般一邊玩疊羅漢,一邊玩轉碗,Stanley笑說:「我們現在這樣撈法,這樣夠創新吧!」不過坐在最底層的Lokman,因為將長頭髮紮起,他的髮髻正正頂着Dee哥的敏感部位,又不停郁動,令Dee哥感到尷尬,Dee哥無奈說:「他的髮髻連環攻擊我呀!」

拍攝最後,三子忍不住口偷吃米線,操到一身肌肉的Stanley笑言要以力量去撈勻米線。見到Stanley吃得開懷,Dee哥亦來一招「鳳凰不死撈」迎戰,場面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