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秀怡為婚期苦惱 楊柳青笑男友怕被拒絕未敢求婚 (16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秀怡、楊柳青今日為婚禮活動擔任模特兒。性感上陣的林秀怡騷前半個月刻意節食收身,她自覺穿上婚紗後增添了不少女人味︰「男友笑我粗魯,我會影些婚紗相給他看,相信他都接受我性感,以前穿泳衣時更性感。」林秀怡希望結婚前再減多10磅,但至今婚期未定。她說︰「本想30歲時結婚,後來延至35歲,未知會否再押後至40歲。我和男友傾過婚事,認為要在疫情的限聚令下辦婚事不夠完美,但我又怕男友會在疫情後反口不娶。」

楊柳青與男友拍拖兩年,她從朋友口中知道男友買了戒指,惟對方至今未求婚,未知對方是否怕被拒絕才至今未行動。她說以往因工作關係穿上無數次婚紗,因此將來結婚想穿簡約設計的嫁衣。楊柳青說︰「我希望婚後生兩個小朋友,專心照顧家庭。我20幾歲時最恨嫁,現在反而想為事業搏殺多兩年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秀怡 楊柳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