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失儀訪問張家朗 陳約臨道歉:深感懊悔 (21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7日

港產「劍神」張家朗昨晚在東京奧運勇奪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,代表無綫前往採訪的陳約臨被網民鬧爆表現不專業,她事後堅持冇做錯,並獲負責TVB奧運節目的無綫製作經理衛世輝力撐,惟陳約臨已刪除社交網與賽事有關的帖子。不過,相隔昨日訪問約24小時後,陳約臨在社交平台寫親筆信道歉。

她說:「對於昨晚在東京奧運香港選手張家朗先生贏得歷史性金牌的一刻,我當下與香港市民的心情一樣,實在很激動和興奮,以致作出了不恰當的發問,亦作出了失儀的舉動,影響了大家的觀賞感受,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和欠專業的表現,深感懊悔。我在此謹向所有受影響人士及單位、觀眾朋友、張家朗先生及公司TVB致以最深切的道歉。希望大家再給予我機會,原諒我今次的失誤。感謝各方給我寶貴的意見、提點與教導,我會銘記於心,努力好好學習,不再令大家失望,做一位專業主持,回饋觀眾和公司。請繼續支持香港隊及我們香港優秀的運動員,繼續為港爭光!」不過,不少網民似乎拒收貨,繼續留言鬧她。

相關新聞:無綫撐陳約臨沒表現不專業︰公司會讓她先冷靜一下

相關新聞:訪問張家朗奪金被轟欠專業 陳約臨堅稱冇問題後刪fb帖文

相關新聞:陳約臨訪問張家朗奪金:送飛吻畀你 被網民鬧爆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約臨 張家朗 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