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新劇收視壓力交畀李佳芯 「男一」陸永自嘲已到甘草年紀 (15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盈盈、陸永今天為無綫新劇《智能愛人》宣傳,陸永和盈盈被問到可有收視壓力時,他們將個波拋給同劇的李佳芯(Ali),盈盈笑說:「對我自己無信心,但我對Ali有信心!」陸永接着說:「我對自己都無信心,所有壓力交給Ali,大家看都是看Ali,我盡量不讓人知道我有份做,連我兩個女都未知,播出後再考慮給不給她們看。」

談到這是他首次當男一,為何要收埋?陸永看化了地說:「我都就快40歲,已去到甘草年紀,不求這些虛名。」見他劇中咀Ali和盈盈,可謂艷福無邊,陸永笑言並非為這些而拍,他都有收錢,他說:「有感情的才稱得上接吻,我全部只是人工呼吸,所以無艷福。」談到還有牀上戲?陸永笑指只是在牀上傾偈,蓋被然後踢被便完事,盈盈則笑說:「就好像我小時候看的那些情節,我們是復刻版。」

談到盈盈被Ali摸心口,盈盈笑言嚴格來說,是她捉住Ali的手迫對方摸:「不尷尬!我怕她尷尬就真,怕她不太感覺到我心跳。」

相關新聞:新劇緊接《刑偵日記》播出 李佳芯被麥美恩摸胸感尷尬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