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太鉉率鄭振永鄭秀晶查案 安孝燮郭時暘《紅天機》再續Bromance緣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9日

Viu Original原創奇幻劇集《紅天機》和勵志喜劇《警察課程》,將在8月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8月9日首播的《警察課程》,講述車太鉉和鄭振永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相遇後,一同合作查案的勵志喜劇。

同樣透過偶像組合出道的鄭振永和鄭秀晶,近年先後轉投小熒幕發展,前者參演《雲畫的月光》、《因為初戀是第一次》而大獲好評;後者則因為《機智牢房生活》和《Player》等,晉升女主角行列,2人首度合作的消息傳出後,讓戲迷期待。

Viu Original奇幻劇《紅天機》,將於8月23日首播,講述朝鮮首位女畫家、絕世美人紅天機(金裕貞飾)入宮期間,與雖然失明但是讀懂星座的觀象監河藍(安孝燮飾)和熱愛藝術的安平大君(孔明飾),陷入三角戀情的奇幻故事。

《紅天機》由金裕貞、安孝燮、孔明和郭時暘等擔大旗,其中安孝燮和郭時暘更是早有淵源,識於微時的安孝燮和郭時暘雖然曾經同居,不過同框主演卻是第一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