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碧霞監製《我們的十八歲》 林婷擔正演出接受挑戰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0日

温碧霞(Irene)監製電影《我們的十八歲》開鏡,她身兼三職同為出品人、監製及演員。 故事講述香港1980年代,家境貧困的女主角Elaine與好友李羨英為改變自身命運而踏入娛樂圈,在港產片最輝煌的時代裏,李羨英成為當年紅極一時的艷星,Elaine則在演員與自我身分上迷失,十數年以後,港片的風光漸退,而兩人也因彼此的選擇而走上了兩條截然不同的人生路。

Irene及林婷於戲中分別飾演主角「Elaine」的成年版及少女版,李麗珍、楊偲泳、狄龍、文雪兒、廖子妤、陳湛文等參與演出。 Irene稱這是一部少女成長故事,「Elaine」這角色多少以自身經歷作為藍本,她說:「感覺好似做番自己。」她早於3年前想拍這部戲但選角困難,由於要演她的少女版,先後在內地與香港見過多個女演員也沒有感覺與相同氣質,終於林婷出現,初見面便覺得好純有氣質,導演也覺得合適。

林婷首次擔正演出電影,角色由18歲到26歲,她說:「都有難度,因為每個年齡心境都會有變化,要去分析,跟導演去傾,仲要分得好清楚角色每一場戲嘅心情,係一個挑戰。」楊偲泳飾演林婷好友,透露會拍攝牀上戲,但性感程度可接受。狄龍與文雪兒飾演「Elaine」的父母,兩人上次合作電影是40多年前,兩位前輩亦給林婷寶貴意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