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被指背住蘇韻姿出軌 挨住陳瀅甜睡片段曝光 (14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周嘉洛憑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廢青安」一角成功入屋後獲無綫力捧,早前就暫別劇組拍攝古裝喜劇《痞子殿下》,升格做男一。周嘉洛入行以來只跟在《愛》劇中飾演其女友的林凱恩傳過緋聞,近日卻爆出他疑左右逢源。

有指周嘉洛其實早已跟《愛》劇中飾演其三姨的蘇韻姿日久生情,兩人一直保持低調,但在劇組已是公開秘密。不過,周嘉洛近日傳與陳瀅拍攝《痞》劇時擦出愛火花,衛志豪在社交平台分享拍攝花絮時意外「泄蜜」,將周嘉洛、陳瀅也攝入鏡頭,畫面可見周嘉洛蹺實陳瀅,更將頭挨在陳瀅的膊頭上甜睡。陳瀅及後發現鏡頭,立即避忌推一推周嘉洛,周嘉洛看見鏡頭時也立即縮手及坐開,陳瀅就尷尬地笑。

周嘉洛接受傳媒查詢時否認與陳瀅或蘇韻姿拍拖,反問自己當時挨住陳瀅其實是否在排戲,又說拍攝通告太密不時睡到不省人事。陳瀅亦否認戀情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拍攝工作上。蘇韻姿同樣否認與周嘉洛拍拖,強調最近沒跟男方見面,不清楚對方近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