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麗全宣布《聲夢》畢業騷加開最後1場 各學員有個人單曲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姚焯菲(Chantel)、詹天文(Windy)、林智樂(Felix)、何晉樂(Rock)和張馳豪(Aska)出席商場活動,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麗全也有現身,宣布《聲‧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》演唱會再加開8月12日最後一場,合共舉行4場。他表示炎明熹、張馳豪會在演唱會前推出個人單曲,姚焯菲與詹天文、文凱婷、鍾柔美會以女團身分為兒歌金曲頒獎禮唱《多啦A夢》主題曲,其他成員未來也會擁有自己的單曲。何麗全說︰「他們演青春劇,每人有一首歌,好公平。有學員已在讀藝員訓練班。」

姚焯菲、何晉樂被問到日前與古天樂出席活動,古天樂拒評論他們一班《聲夢》時說︰「沒失望,覺得他是保護我們,因為他對我們認識不深,怕說錯話影響我們。(古天樂此舉引來討論。)他又沒說什麼,態度如何見仁見智,與他同台合照很開心。(在後台有和古天樂傾偈?)他被很多傳媒包圍,沒機會說話。我們很想將來和他合作,目前先做好演唱會。」何晉樂還透露想跟劉德華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