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聖瑜關楓馨大熱晉身準決賽 爆粗梁允瑜:粗口好難戒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候選佳麗到屯門豪宅拍攝外景,宣布最終入圍準決賽20位佳麗名單,姜嘉琳、陳詩帆、盧淑儀及馬嘉希4位佳麗已於早前於Staycation晉級賽被淘汰。入圍準決賽的18歲施茉莉正日生日,獲送上蛋糕慶祝。

20位佳麗穿上泳裝,當中以陳懿德身材最出眾,她認為佳麗們的身材各有各靚,不覺得自己有優勢,好欣賞其他佳麗有腹肌,她只盡量減肚腩仔,6月至今已減16磅,仍要繼續努力。她覺得自己可以晉身準決賽不是因身材好,而是贏堅毅,Staycation時為減肥不吃飯盒,帶飯煲白烚雞胸肉。

大熱陳聖瑜與關楓馨順利入圍準決賽,陳聖瑜覺得自己有點跌watt,因曬黑了,會嘗試方法美白。關楓馨開心入圍準決賽,透露爸爸關禮傑知道亦很開心,一直支持她,沒有給予壓力,只叫她做到最好才不會後悔。

梁允瑜直言曾爆粗閙前度一事影響自己參選心理,能入圍準決賽好感動,寄語年輕人知錯能改。問參選可有忍不住講粗口?她說:「我冇話戒咗粗口,都好難戒,但我會在適當時候講適當說話,我話唔講粗口你哋都唔信啦!」她坦言私底下和其他佳麗在房間會以粗口交流,在私人時間大家發泄一下情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