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涉嫌強姦罪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30歲內地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,被內地網紅都竹爆出「選妃潛規則」。吳亦凡曾發文否認稱:「從來沒有過什麼『選妃』,沒有『誘姦』、『迷姦』。沒有什麼『未成年』,如果有這類行為,請大家放心,我會自己進監獄!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。」之後吳亦凡一方報警稱被敲詐勒索,公安機關介入調查。至於網民舉報的「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」及網絡互曝的有關行為,有關方面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處理。

今晚北京公安透過官網「平安北京朝陽」發布最新消息,指吳亦凡涉嫌強姦罪,目前被刑事拘留。文中表示:「針對網絡舉報的『吳某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系』等有關情況,經警方調查,吳某凡(男,30歲,加拿大籍)因涉嫌強姦罪,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。」

中央政法委新聞網站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對此發表評論:「在中國的土地上,就要遵守中國的法律。不枉不縱,以事實為依據,以法律為準繩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