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訪問拿捏不宜 周奕瑋向洪詠甄致歉 朱智賢獲提醒說話小心 (19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3日

吳業坤(坤哥)和周奕瑋(Jarvis)主持《東京五輪直送》時,對香港隊賽艇選手洪詠甄不禮貌而被網民鬧爆欠專業,今早坤哥為失言事件致歉,又說自己當刻未能好好處理內容及表現不專業而令大家反感,他作出深切歉意;坤哥也多謝各位批評和意見,會反省及汲取教訓。

Jarvis今午亦在facebook留言,向洪詠甄誠懇致歉,他寫道:「感謝這幾天各位對我的意見。我都有好好閱讀及反省。因這次訪問拿捏不宜,為洪詠甄小姐添了麻煩,於當天已向洪小姐本人致歉,請容許我為這次的言行再次作出誠懇道歉。我會好好汲取這次的經驗,緊記各位說過的話,懷著尊重和謙卑的心,去完成往後的每一次工作。這幾天佔用了大家的時間實在非常不好意思。未來請各位繼續指教。」

在香港擔任奧運主持的朱智賢,對於陳約臨和吳業坤被批表現欠佳,朱智賢表示圈外朋友提醒她主持奧運說話要小心,她會少講少錯,免騷擾觀眾看賽事,由專家評述較好。

相關新聞:截停港隊賽艇女將洪詠甄但冇嘢問 吳業坤為失言致歉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