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麗呢?|何廣沛33歲生日 獲「朱朱」陪伴感滿足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何廣沛、朱智賢和郭子豪等,今天出席「《食腦喪B》喪‧同你玩」活動,安排劇中演員及過百粉絲以較近距離互動,適逢何廣沛33歲生日,除獲劇中演員與他切蛋糕慶祝,粉絲亦為他高唱生日歌。

何廣沛表示生日前夕要拍劇濕身到凌晨,正日晚上和家人慶祝。問緋聞女友朱晨麗可有約他慶祝?他說:「有呢個朱朱(朱智賢)陪已經好開心滿足。」他表示生日願望是《食》可盡快在翡翠台播映。對於翡翠台劇集《刑偵日記》收視創新低,他認為奧運之後劇集收視會谷底反彈。

同場的朱智賢手腳均受傷,上落台時有點吃力,她指因日前跑步跌傷,論盡得整個人趴在地上,自覺樣衰,旁邊剛巧是紅綠燈位,有很多車停低,自己也不敢望。問可擔心被人拍下了醜態?她則說:「我都想睇返究竟點解會仆低。」她表示現階段冲涼要包保鮮紙,但不用男友謝東閔幫忙包紮,問男友可有幫她冲涼?她說:「我左手還能動,只是單手洗頭覺得好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