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稱姜濤舞台上有霸氣 恨孖林家謙Tyson Yoshi跳舞 (22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3日

柳應廷(Jer)、姜濤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合作演出拉闊音樂會,是次音樂會以「風火雷電」為主題,4位歌手分別代表「風、火、雷、電」四大元素。代表「雷」的柳應廷,對於首次參與拉闊音樂會感到非常開心,並很想看他們4位不同風格的歌手,互玩大家的音樂擦出什麼火花。

談到跟林家謙、Tyson Yoshi及姜濤合作的感受,柳應廷分享跟3人於鏡頭以外的相處,「今次是第二次跟林家謙合作,記得初初認識的家謙是慢熱些,我又很慢熱,所以無玩得如此開心,但今次熟了,與他玩得很開心。Tyson Yoshi就很有型,很cool,好像不講說話,其實他都是一個貪玩的小男孩。至於姜濤一個人在舞台上會給人一種『我是偶像』,要統領整個舞台的霸氣,但今次與他一齊夾反而感覺輕鬆些」。柳應廷希望今次演出帶給觀眾新鮮感和驚喜,最期待4人一齊跳舞的畫面,「雖然我本身不是跳舞的,而且學一隻舞需要很多時間,但希望家謙同Tyson可以在舞台上發掘到這一面的潛能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