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鬧金錢糾紛 陳潔玲拒與鍾舒漫和解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3日

今日直擊】鍾舒漫與前落選港姐陳潔玲去年合資防疫消毒噴霧生意,爆出金錢糾紛,鍾舒漫其後入稟法院向陳潔玲追討逾4萬元,案件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。近日宣布榮升人妻的陳潔玲,這天在丈夫Victor陪同下到場,但兩人遲到25分鐘,被審裁官質問時,陳潔玲解釋因天雨影響而塞車,故她應審裁官要求向鍾舒漫道歉。由於雙方準備的文件皆有缺漏,審裁官花了一小時整理有關文件,頒下4個命令,包括於8月25日及26日開庭若未處理好文件,二人須承擔訟費後果,並協調雙方和解;鍾舒漫聽取意見,願意收取半數賠償款項,並撤回網上發文;陳潔玲卻拒絕和解,還要求鍾舒漫與現任男友(林灝軒)及胞妹鍾舒祺公開道歉及澄清。

鍾舒漫與陳潔玲離開法院時分別接受訪問,鍾舒漫稱如果和解可解決事件,她也不想浪費法庭資源,只希望有公平結果;陳潔玲則說相信法庭自有公正判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