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#PTGF出租女友》9‧9上映 程美段收3000元咀趙善恆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4日

趙善恆、鄧月平、岑珈其、張建聲、郭奕芯(Ashina)、張沛樂(沙律)、程美段、馬俊怡(Rose Ma)等主演的電影《#PTGF出租女友》,將於9月9日上映。電影公司發放首張海報及先導預告,宣傳片開始時提及「出租女友」於2017年被廣泛報道,一名「出租女友」接受真實訪問時指這個行業易搵錢,卻容易令人迷失。

馬俊怡及程美段隨後以性感裝束登場,程美段主動向趙善恆送吻,問他「3000蚊好唔好」。戲中另一位「出租女友」郭奕芯陪岑珈其打桌球時打扮得非常性感,鄧月平分別以學生妹及類似「黑寡婦」的造型出場。

導演鄭峰嵐表示電影在今年初疫情高峰時開拍,因此遇上不少困難,很多地點也不能拍攝,每天要在有限時間內拍完多場戲,幸得眾演員諒解,開工前圍讀時做好準備,盡量令拍攝順利進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