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試當真」搞一周年現場版 票價每隔24小時下調 最平10元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5日

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於去年10月開始營運,至今訂閱人數已逾27萬,為慶祝創立一周年這個大日子,成員游學修、岑珈其、林家熙(Locker)等決定於10月26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兩場(3pm及8pm)《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》(暫名)。今日他們於社交平台公布開騷消息,強調「一Shot直落 絕不加場」外,還搞搞新意思「票價全場劃一 每24小時下降」,門票將於8月9日早上10時起在快達票公開發售,首日發售票價為1萬元,8月10日下降至5000元,8月11日再降至2000元,總之每隔24小時都會下調票價,到9月1日的票價則是10元。

這個有趣的門票發售方式,惹來大批網民留言,有人說「應承我,全部一齊等到9月1日先買」、「防黃牛大招」、「$10係咪要罰企」等,亦有網民懷疑會否有人付1萬元購票,連樂隊ToNick也加入,並搞笑留言「9月2日咩價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