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讚天生屬於舞台 盧瀚霆好想放假去旅行︰南丫島都得 (17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日前接受鄭裕玲(Do姐)電台節目訪問,Do姐一開咪就大讚Anson Lo屬於舞台,指對方在MIRROR演唱會上的Solo環節好好睇。她說︰「如果沒看過Anson Lo的台上表演,將來有機會一定要看。」Anson Lo受寵若驚,一時不知如何反應。Do姐問︰「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咁好?如果是好,我覺得要讚,的確是好好,而且我看得出你好享受。」Anson Lo直言看回演出片段,也覺得當時的他非常享受。他承認在舞台上跳唱時非常自在,不需要想下一步要做什麼。

Do姐稱當日是她首次看MIRROR演唱會,事前沒期望會看到什麼,事後覺得每個演出環節也好看,尤其Anson Lo的部分。Anson Lo卻說︰「我自覺有很多位也做得不好,尤其是唱方面比我預期差。演唱會那段時間是我聲帶最差的日子,因為聲帶發炎。雖然有『病了』做藉口,但不好就是不好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做演唱會或跳唱表現時,可以用100%狀態或在唱功上可以令人覺得,我不止跳唱好看,單是唱歌也很精彩,這是我短期內的目標。」

Anson Lo回憶聲帶在開騷前半個月開始差起來,他一星期後才去看醫生,當時也問過醫生可需要打開聲針,惟醫生認為幫助不大。Anson Lo說︰「醫生指聲帶問題與我唱歌方法和睡眠不足有關。」雖然現在工作比之前忙很多,Anson Lo感享受︰「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好忙好辛苦,但這是我們追求的,點會有人嫌多嘢做?攰就一定好攰,我最近的狀態都幾攰。如果我因為攰而轉行,其實都是一樣攰,因為每一行都有不同的攰。如果我對自己有要求,我做第二行也會要求自己做到某一個位,都一樣會這麼攰。成就愈大的人,背後付出的時間一定不會少。」

節目尾聲時,Anson Lo坦言好想去旅行,如果可以,他會連南丫島也不放過。Anson Lo說︰「南丫島都得﹗我曾問花姐,我能否放幾日假去Staycation,但她說全部人都不要去,不要製造麻煩。我也明白,但想放幾天假,毋須離開香港,只要有放假的心情就可以了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