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下周一兩線新劇 ViuTV許廷鏗綜藝節目撼港姐真人騷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東京奧運將於8月8日(星期日)閉幕,無綫(TVB)和ViuTV在奧運結束後將回復平日的節目播放時段。TVB將於晚上黃金時間連播兩套新劇《七公主》及《智能愛人》。晚上10時半,兩台又作正面交鋒,TVB推出新節目《We Miss Hong Kong STAY-cation晉級賽》,一班候選港姐在節目中接受不同考核,爭取晉級資格。

ViuTV同時段推出許廷鏗(Alfred)主持的新節目《AH佛真‧惜玩》。首次為ViuTV主持節目的Alfred碌盡人情卡,請來黃夏蕙、林二汶、謝安琪等擔任嘉賓,眾人在節目中探討生死。Alfred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節目宣傳片,他留言︰「人生第一個擔正嘅綜藝節目,人生第一個被賣豬仔嘅節目,人生第一個放棄偶包嘅節目。8月9日22:30正式出街!#記住睇完唔好脫粉 #完全放棄偶包模式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