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戲非亞視投資 跟無綫冇牴觸 陳國峰孫慧雪擔正男女主角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國峰與孫慧雪首次擔任電影《愛・還記得》男女主角,連同黃文標、白雲及今屆落選亞姐薛影儀合演,今天他們齊集亞視大埔總台,舉行電影開鏡拜神儀式。

陳國峰與孫慧雪首次合作,二人惺惺相惜。阿雪在新戲演倔強女仔,而國峰則演吊兒郎當古惑仔,劇情講有關腦退化症,當中有感人情節。他們表示跟無綫仍有藝員合約,由於新戲並非亞視投資,所以沒有牴觸。

阿雪坦言電影酬勞不及KOL賺錢多,卻開心疫市下仍有工開:「演員好難計較酬勞,最緊要是有工開,之前有幾部片都因為疫情而告吹。老公十分支持我,開鏡前一晚特別送我擁抱,今日又做司機送我來,所以好感恩。」

薛影儀跟經理人林寶玉一同受訪,她簽約亞視成為藝人僅一星期,即有電影工作,雖然未知演什麼角色,但心情並不緊張,自詡一埋位就可以演戲。問到片酬多少?薛影儀說:「不清楚酬勞,也不太在意,總之有機會演出已好好。恨不恨下部片做女主角?哈哈!我要想想,平時都是看電視劇留意別人演技,最近看完《寶寶大過天》有參考岑麗香演技。」

白雲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,工作量大減,包括拍劇和返內地登台,損失6位數字收入。今年疫情稍穩,工作量已比去年多,但仍未能收復失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