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1|王嘉慧盼重現「蜜桃臀」 王嫿嫿戴佳敏否認係有錢女 (20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0名候選及4名已出局佳麗,到健身中心做運動,拍攝港姐真人騷。她們分組練習空中瑜伽及TRX訓練,其中王嘉慧與戴佳敏,分別奪得「健美體態佳麗」及「健康活力佳麗」獎項。

早已獲取健身教練牌的王嘉慧,最弗時期身上操到6嚿腹肌,她坦言近期忙備戰疏於健身,希望比賽前重現「人魚線」和「蜜桃臀」,她打算做空中瑜伽,作為才藝表演。

有報道指戴佳敏現居於尖沙嘴區的複式豪宅,出入有司機接送,傳她家底豐厚。戴佳敏表示不是有錢女:「他不是司機,是我爸爸接送,他好支持我參選。財政上不需要爸爸支持,因為選港姐不用花太多錢,例如服裝有公司提供。我有用爸爸的附屬信用卡,但不會花錢太多,上個月只用了4000元。」

有報道指王嫿嫿家人在溫哥華經營超級市場多年,家境富裕。王嫿嫿否認是有錢女:「父母做生意,有做超市約20年,因他們年紀已大,幾年前便退休。我不覺得家裏有錢,但感激父母多年來一直財政支持我讀大學幾個學位課程和來港選美,慶幸間中有拍廣告和表演幫補收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