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濠縈期待疫情後遊日本 涂毓麟思念英國 (21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6日

徐濠縈、曾比特、張天賦、曾若華、洪嘉豪、涂毓麟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英國兒童繪本Mr. Men Little Miss全亞洲首個50周年慶祝活動,擔任預展嘉賓。多件展品空運到港作展出外,更集齊歷年經典出版繪本故事書和多份珍貴手稿等。

徐濠縈置身展覽當中,好想疫情後去英國,但首先要去日本。她接下來的工作是籌備自己品牌的新品及店舖的事。

涂毓麟在展覽看到很多有關英國的裝飾和打卡點,他由細到大很喜歡有英國元素的東西。因疫情有很長時間沒有回英國,來到展覽可以一解思念英國之情。他接着工作上會有新安排,之前合唱歌會有獨唱版本,亦會有各種嘗試。

張天賦自言是好鍾意四圍郁的人,覺得展覽中的運動世界最好玩,好似完全融入角色的世界入面,所有童真都回來了。看到展覽中的報攤和郵筒好像真的去了英國,他有好多地方想去,如去日本品嘗美食浸溫泉,又或者去歐洲現場睇足球比賽。

曾比特待疫情過後,最想去的第一個地方是泰國,想按摩一下和吃泰國美食,最喜歡吃泰國菜。他現在準備發布新歌,是一首快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