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逸璇生日願望專注事業發展 陳凱詠九展開處女騷 (21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凱詠、曾比特、陳逸璇、涂毓麟等參與商場舉行的小型音樂會,輪流上台獻唱。

陳凱詠與師弟曾比特音樂喜好相近,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演繹跳唱快歌。陳凱詠上月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廣告板,代表香港宣揚音樂,她形容當日知道後還以為照片是key頭上去,感覺如發夢一樣難以置信。她說:「當年去美國交流,曾經夢想自己可登上那廣告板,終於夢想成真,正勉勵年青一群要努力追夢。我下一個夢想是希望可以在戶外場地搞大型騷,可是目前受疫情影響較難成事。」雖然暫時難搞戶外騷,不過陳凱詠將於本月20號會在九展舉行入行3年處女騷,盡量做到最好,以最佳狀態示人,曾比特即場自薦做表演嘉賓。

陳逸璇翻唱經典歌的最新發燒碟推出一星期,已登上多個銷量榜首,她感謝幕後製作團隊和公司支持,開心跟不少樂迷交流音樂。陳逸璇與偶像譚詠麟(阿倫)同樣是8月23號生日,她希望可以跟對方一同慶生,最開心是新碟內翻唱偶像歌曲《祇有你》獲讚。她說:「阿倫說當年唱這歌是講愛情,但當我翻唱錄音時,一聽到歌詞已經感動到喊,感應到這首歌像講人生經歷,好開心阿倫讚我的新版本好聽,這碟是我人生中暫時最滿意作品。單身的她這刻希望專注事業發展,故今年生日願望不強求有愛情來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