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佛真‧惜玩|年齡相差34載 許廷鏗孖賈思樂感受青春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9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AH佛真‧惜玩》今晚(9日)首播,節目由許廷鏗擔任主持,亦是他首次為ViuTV擔任節目主持。許廷鏗邀得圈中好友擔任嘉賓,包括陳健安、林二汶、林欣彤、林師傑、賈思樂、謝安琪及黃夏蕙亮相節目。

透過主持和嘉賓經歷不同挑戰,從驚喜中帶出人生在世不同思考課題,以及活在當下的信息。擅長攝影的許廷鏗在每次旅程中,亦會親自捕捉該集嘉賓,在不同時刻的表情及神態,讓嘉賓看到相片時,也能喚起當刻感受。過程中所拍得的相片,於相展中公開予觀眾觀賞。

今晚播出的第一集,許廷鏗笑言今次「拋咗個身」給製作組,首集他邀來前輩賈思樂擔任嘉賓,二人接受一系列挑戰,一同感受青春。他們獲攝製組安排,穿著自己出生年份的Tee,1954年出生的賈思樂大喊「使唔使寫得咁清楚呀!」

許廷鏗與賈思樂的年齡相差一倍,他更跟賈思樂說:「其實你生得我出!」許廷鏗表示跟賈思樂相處後,發現他真實年齡與心境年齡不相符。賈思樂則大方分享,青春其實就是「How You Feel」,最重要享受過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