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涼的抉擇|積基倫荷「應洗則洗」 狄維莊遜一日冲三次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9日

最近荷李活明星掀起有關冲涼習慣的討論,事緣《賤熊30》美拉古妮絲(Mila Kunis)與丈夫、《喬布斯傳》阿斯頓古查(Ashton Kutcher)早前受訪時稱見到子女身上骯髒了,才會要求他們洗澡,承認冲涼不是每天會做的例行習慣。有網民抨擊兩人的衛生習慣,也有人支持,例如聲演動畫《魔雪奇緣2》的姬絲汀貝爾(Kristen Bell)也表示贊同阿斯頓古查夫婦的做法。至於《斷背山》男星積基倫荷(Jake Gyllenhaal)雖然沒有子女,但他接受雜誌《Vanity Fair》訪問時承認並非每天洗澡,覺得有必要時才洗,但他堅持口腔要清潔,所以每日都會刷牙。

《幻險森林奇航》「大隻佬」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則持相反意見,而且一日洗足三次。狄維表示早上一起牀就會冲凍水浴,健身後工作前洗個暖水澡,下班回家後就來個熱水浴,其間還會洗臉、做去角質護理及邊冲涼邊唱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