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第3胎仔女冇所謂 陳嘉寶:別再把女生看低一線了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9日

早前宣布懷有第3胎的31歲陳嘉寶(Anjaylia),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跟網民互動,期間有網民好奇問她生第3胎,是不是為了追仔,Anjaylia以長文回應對方:「其實真的對生男還是生女的沒什麼感覺。只要生出來平安健康,身心健全就已經感恩。每個人對家庭的計劃和期望都不一樣。我們很早就決定最好要有三個,而且年齡要接近,一來照顧方便,二來最重要小朋友成長有伴。」她續說:「老實說有不少人問這題。還有不少是女生在問,我真心不明白為什麼會覺得男生比較好跟重要…教得好的話,就是個好孩子吧。真心喜歡孩子的人,其實就會單純的覺得男生女生都一樣。」

Anjaylia表示有人覺得他們是否有家庭壓力,她斷言表示沒有:「沒有!我爸媽兩個女兒,他們特別驕傲。先生家裡是四、五代基督徒,覺得有後代就是福份,男女都是神賜的,都很珍貴。老實說,先生家人還很驚訝我們這麼勇敢生三個。覺得生完Eliana就已經夠棒了。也有人問是不是長洲人生仔有地分…天呀…長洲又不是圍村,他們家祠堂都沒有,只有一間返了幾代的教堂。而且說起地,還是先生的太太爺捐地起教堂的。我們就算生一萬個兒子都沒有東西分,不好意思,反而我們跟大家一樣要更努力工作賺錢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,如果大家想看生仔分家產劇情,其實可以去翻睇《溏心風暴》。」

她再表示:「說到底,重點是:其實有追仔這種概念的人,無論我說什麼都沒用,都只會覺得我是在追。說什麼都沒用~~只希望大家到了這個時代,就別再把女生看低一線了。」

Anjaylia事後回覆傳媒:「多謝大家關心我呀。我當然沒有生氣,請大家都不要太敏感,我跟先生的想法絕對一致,無論是仔是女我們也沒有所謂的,正如我在網上的回應,『請大家別再將女生看低一線』。

其實,呢個年代女人已經唔再係男性附屬品,唔係話個老公想或者要個老婆生個老婆就要生。我有我身體自主權,因為身體健康狀況好好,亦有自己想要嘅人生生育計劃,所以先去生。先生好錫我,都好supportive。如果男人天生係生得,佢會好願意去生。可惜,佢生唔到…哈哈。當然,大家如果有類似生育計劃,係真係要好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先,中醫西醫都問清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