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和廣州設立粉絲活動中心 張敬軒讚黎明金句充滿哲理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張敬軒(軒仔)昨(9日)晚到中環出席活動,吸引300粉絲和途人圍觀,場面熱鬧。軒仔表示自紅館個唱後,已超過半年沒出席公開活動,期間原本舉行演唱會DVD簽唱會,因疫情而取消,待疫情緩和再舉行及出席多些公開活動。

提到他和黎明合唱的《乾杯》成績理想,在YouTube逾200萬點擊,他很開心有機會和黎明合作,大讚黎天王工作態度認真,很照顧後輩,又尊重他和他的團隊,會問他們意見,從黎明身上學懂很多東西,他說:「很多東西值得學習。(黎明有金句王之稱,合作時有否拋金句?)他當面和我講所有東西都通和明,我明白他說什麼,他其實好有哲理性。(他有否提囡囡?)沒有,我們很少講私事,大家只見面2、3次,但他是一個好好的大哥哥,無微不至。」

今年是軒仔入行20周年,問他有什麼慶祝活動?他表示仍計劃中,稍後公布:「原本沒特別慶祝活動,但歌迷太熱情,所以覺得應該有些表示,之前在巴士站拍片和影相,是想給歌迷驚喜,但行蹤外泄後,只好影一張照片便離開。」

有指軒仔在香港和廣州分別設立粉絲活動中心,他承認此事,並表示想歌迷有個固定地方聚腳。香港的活動中心面積2000呎,正在裝修中,廣州則未選址,目前疫情監控得很嚴。之後是否在中心舉行歌迷聚會?軒仔說:「現在仍有限聚令,遲一步等放寛才算,活動中心會限人數,事前要申請。(兩地設會址,使費很貴?)有限錢。」談到面積5000呎擺放其物品的倉庫,軒仔表示很久以前已租倉庫。

另外,軒仔自爆自從吃了家傭炮製的早餐後,水腫情况甚厲害,經醫生診斷,發現他對麩質食物敏感,現已戒掉麩質食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