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積榮5月離世 女友中環舉行展覽 傳遞「愛得及時」信息 (15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前無綫藝人陳積榮(Jeff)今年5月因肺癌離世,他的生前女友李凱淇(Lillian)宣布,8月底在中環舉行名為《記住我們﹑好好說再見﹗》展覽,透過展覽,Lillian盼大家對患癌前的Jeff的生活和演藝事業,有更深入了解,記住他最美一面;同時希望透過二人的愛情故事,傳達「愛得及時」信息,鼓勵身邊同路人。

展覽主題除了紀念陳積榮本人外,更是一個由病人家屬和照顧者角度出發,以藝術形式表達關於人生﹑時態﹑靈性﹑生老病死﹑幸福及永恒等概念。Lillian希望可以透過她與Jeff的愛情故事,提醒所有身邊的人要「愛得及時」,不論是情侶﹑父母﹑兄弟姊妹及朋友之間的愛,也要及時分享和表達。

另外,Lillian為今次展覽,特別設計了紀念T恤作義賣,所有收益全數款項捐給「願望成真基金」計劃,以支持正在面對最困難時刻的病童,設計靈感源於Jeff愛穿的灰粉紅色作為主色,印上展覽主題"Remember us.Till we meet again",並以Jeff和Lillian的婚照繪圖為主設計,別具意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