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行空中音樂會|許廷鏗被七師傅金句迷倒 193胞妹首次拍廣告嗌緊張 (15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許廷鏗(Alfred)將於本月28日舉行全港首個空中音樂會,更邀請到人氣玄學家七仙羽擔任活動的關愛大使,而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胞妹郭嘉盈則化身空姐,伙伯Alfred拍宣傳片。

Alfred一向關心社區,今次首次舉行空中音樂會,藉機會與香港單親協會小朋友凝聚快樂,同時,Alfred和香港市民一樣,久未登機旅行,十分掛念旅行感覺,今次有幸參加全港首個空中音樂會,他希望將飛機上演出,變成表演環節,他期待空中音樂會演出,並已挑選歌單,希望傳遞正能量信息鼓勵大眾。

七師傅做節目經常拋金句,而且字字珠璣,「師傅愛你」更成熱話,連Alfred都為金句着迷。他表示和七師傅合作雖難以忍笑,但欣賞和喜歡七師傅坦白和真誠,期待和師傅合唱,但七師傅不敢獻Sing,堅拒和Alfred合唱,並說:「我唱歌不好聽,我又不是專業歌星,我做遞水、遞毛巾,讓他潤喉嚨,幫他抹汗。」

七師傅過往在熒幕上展現不同魅力,今次在片中化身善心空姐,向乘客送水送愛心,她先以「七仙語」登場送上爆笑驚喜,畫面交代她在機艙廣播,所有人突然靜止後,變得好驚訝,對白中不乏七師傅金句系列,她一邊送心心說:「無論你去到哪裏,師傅都會愛你、We care你。」拍攝時師傅投入認真,又雙手托腮展現魅力,但現實中則從未想過當空姐,她坦率說︰「當空姐一定要靚女又要夠高,兩個條件我都未有具備,但穿上空姐裝覺得不算差,上鏡還OK呀。」

193妹妹郭嘉盈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面試,首次拍廣告的郭嘉盈興奮又緊張,正考慮會否全身投入娛樂圈,今次正好試水溫,看看外間反應,哥哥193事前叮囑她輕鬆面對。雖然飾演空姐送水難度不算高,但其中對白就說出哥哥風格,「學阿哥所說,知我哋支水咩料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