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線電視香港開電視舉行慶功宴 賀東奧收視創佳績 (16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有線電視、香港開電視直播「2020東京奧運會」收視創佳績,一連兩日在酒店舉行慶功宴,慰勞一班台前幕後。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財務總裁郭子健表示,節目得到市民認同,感到非常鼓舞;有線電視一直亦有投放資源在各項體育賽事上,這個方針不會變,若有值得做的賽事,他們也會願意去做。

問到可希望3年後政府再購入巴黎奧運轉播權,供香港各電視台播放?郭子健認為這對香港市民是好事,大家可透過電視認識和支持香港運動員,他說:「今次各個體育項目(直播)口碑都很好,為觀眾帶來專業資訊是我們宗旨,最緊要是支持香港運動員。」外事部顧問曾醒明補充,有不少評述員已主動跟他們說,若有線下次再做奧運,願意繼續合作。

獲邀出席的麥貝夷表示,最近忙於重整其網店及網上英文教學頻道,很開心頻道獲大家喜歡。她又透露將於9月派新歌,對上一次已是2017年,「很開心有份參與新歌製作,概念來自於我之前情緒陷入低潮時的經歷,希望將這人生經歷變成作品,向大家分享正能量」。她坦言以前很介意外界對自己的看法,會將自己的價值,定義在別人對她的評論上,但接受治療後,學懂面對自己,現時情緒狀况良好,亦有賴家人及朋友的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