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9年|葉巧琳下月舉行處女個唱 為《造星III》戰友撲飛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Sony Music唱創女歌手葉巧琳(Mischa)去年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後,讓觀眾見證其實力,她還結識大班好友,早前她邀請了張進翹(Manson)合作,合唱新歌《心獸(怪物Version)》,新作已火熱推出,備受樂迷關注。

今次新歌與Mischa前作《怪物(心獸Version)》似有關聯,主要是歌名次序調亂,令很多人誤以為是Remix版,其實Mischa早就想做一快一慢兩個版本,所以是貫穿概念、但兩首不同風格的作品。

問到為何選與Manson合作?她說:「一來覺得我同佢把聲會夾,二來我睇到佢係一個好識做戲嘅人,我覺得會帶畀我呢首歌好多戲劇效果。」難得《造星III》Team A有成員合體推出新歌,樂迷當然關注,新歌推出不久,反應不俗,粉絲最希望二人合體演繹新歌。

Mischa將於下月18日舉行入行9年來首個個唱《葉巧琳 Mischa Ip 2021音樂會》,她近日除了忙於開會及綵排外,更忙為《造星III》之友撲飛,她說:「之前收到唔少親戚朋友嘅order,後來仲加埋一班《造星III》戰友,多謝大家支持,除咗落力練習同演出,都唔知有什麼可以報答大家,好多人問我嘉賓請邊個,畀我賣個關子。」

至於Mischa及Manson有份演出的百老匯音樂劇《攣攣成人禮.Falsettoland》,今晚(10日)會假葵青劇院正式開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