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B.A.P.永才打出「機情」 鄭振永憶初戀自認進擊 (19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由韓星車太鉉﹑鄭振永及鄭秀晶合演的勵志喜劇《警察課程》,昨(9日)晚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《警》是韓國首部講述警察大學的電視劇,也是鄭振永退伍後首部作品,不少粉絲萬分期待,他也表示劇中演姜善浩一角,是他從影以來最喜歡的角色:「這個角色有很多故事,我演的時候也很享受;我覺得自己和他有80%相似,尤其是認真又努力去完成工作樣子。」

劇中善浩天資聰敏,面對初戀吳江熙(鄭秀晶飾)頓變怕醜仔,振永笑指自己屬於進取型:「善浩面對喜歡的人總是害羞,所以不敢告白;現實中的我並不是這樣,我從小就是喜歡就要表現出來的類型!」他曾透露初戀發生在高中一年級,當時更為女友準備「大禮」:「父親給我松子,因為對身體很好,我就全部拿去送給她,我好像是為了對方會給予一切的類型。」

另外,B.A.P.成員永才亦有份參演《警》,振永近日在訪問大爆二人是「機友」:「我本來是有點工作狂的性格,所以不怎麼休息,因為工作比休息更讓我感到幸福,但是我最近沉迷《英雄聯盟》,所以一有空就打機,也會相約永才、河俊他們一起,不過我是初學者,常常要靠他們救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