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型又貼地|呂爵安撐姜濤做ERROR隊長:佢都玩得好癲 (20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呂爵安(Edan)及陳欣妍(Shirley)今日到九龍灣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慈善首映禮,吸引逾千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支持。Edan自爆配音首日,因拍節目《調教你MIRROR》玩得太癲,玩到把聲爛了,故要請假之後再補配音。

席間獲配音老師平反沒有懶音,但音調有問題,問可會上堂改善?Edan說:「自己會多加留意,都有上堂,因為大學室友讀言語治療,我有特地找他教我,但因為多年說話都是這樣,習慣了,要慢慢改變,希望有進步,雖然幾有特色,但同時被人抽秤,不希望這個問題成為關注點。」

對於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笑言為今天生日的ERROR成員何啟華送上「厚禮」,叫MIRROR隊友姜濤加入ERROR做隊長,問Edan可會放姜濤走?他笑稱:「放佢走囉!都好,很多人經常說Edan好適合ERROR,其實MIRROR好多成員都好啱,例如姜濤,不要看他偶像派,他玩起上來好癲,其實他都可以是ERROR,正因為這樣才是我們特別地方,不只有型的一面,還有貼地一面,所以如果姜濤過去我都支持,快點吧!姜糖,我講笑咋。」

有報道指MIRROR吸金逾億元,有望令ViuTV業績轉虧為盈,Edan表示不知公司掙幾多錢,亦不知有否轉虧為盈,「我當然希望轉虧為盈,這樣才有機會加人工,公司幫了我們好多,我們希望幫到公司,我也不知自己今年掙到幾多,當然比初出道多工作機會,但未夠錢買樓給首期,還儲緊,要努力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