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姐泳裝|林海茵衣不稱身 梁欣娟被抹黑:當幫我做宣傳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今日直擊】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香港賽區入圍佳麗今日(10日)身穿比堅尼泳衣登上遊艇拍攝外景,18位佳麗中有3人因病缺席,包括1號紀樂詩、2號謝雨倩及7號姚琰欣;其間,她們途經中環公眾碼頭,吸引數十名途人圍觀。當中以8號吳穎衡的身材最有睇頭,10號孫伊則顯得太骨感。至於3號林海茵衣不稱身,她指因泳衣細了一個尺碼,對她來說細了一點;她又指早前被蚊咬了左腳幾口致腫了一大片,故用膠布遮蓋免有礙觀瞻。

17號梁欣娟被視為大熱,近日卻被爆曾在夜總會工作兼做「小三」,她否認有關傳言,強調自己被誣衊,「影響到這位被指是有婦之夫的單身男性朋友聲譽,初時確實有點不開心,但從另一個角度去看,當幫我做宣傳」。她又指造謠者還攻擊7號姚琰欣,同樣說對方曾在夜總會工作。梁欣娟指自己是兼職藝人及模特兒,不擔心傳言影響評判對她的印象,清者自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