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擔正新戲男主角 文青女神袁澧林挑戰新角色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1日

mm2香港今年推出《一秒拳王》及《濁水漂流》後,繼續與新晉導演製作本地電影。新晉導演林森執導新片《窄路微塵》,並於今日開鏡拍攝。

《窄》男主角由張繼聰飾演,他演一名小型清潔公司老闆,生意不順兼財困又潦倒。女主角經歷多輪面試及試戲後,劇組決定由袁澧林擔正,電影中她將會有形象大改造。電影今天舉行開機拜神儀式,張繼聰表示:「今日是第一日開機,保持非常期待心情,因為大家成個團隊研究劇本幾個月,大家都很用心,今日不再是紙上談兵,而是見到實質畫像,比我想像中順利,希望保持住這個順利及創作氣氛完成作品。」

袁澧林今次要挑戰從未演過的角色,她笑言:「開機有點緊張,昨日發了好多夢,發夢擔心自己有沒有甩對白,這個角色都幾大挑戰,是一個好基層好掙扎角色,特別是Candy這個角色有少少MK,對於觸摸她的興趣有點難度,雖然本身我的審美與角色有些不同,但Candy都有感染到我。」

首次執導長片的林森表示:「希望透過電影記錄香港當下的狀態,在陷入迷霧狀態下,無論大家來自什麼階層,面對任何困難,觀眾可以透過片中角色,得到力量及看到一點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