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優先場連開畫票房衝破100萬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2日

吳君如監製及主演、前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,優先場連開畫日票房衝破100萬元。吳君如興奮表示︰「我們全部人就像今屆奧運港隊得到佳績一樣振奮,希望大家支持電影之餘,最重要是支持出征殘奧的團隊!」

吳君如在戲中飾演蘇媽媽,她與蘇樺偉(梁仲恆飾)的母子情是電影重點,但她與細仔蘇健瑋(林家熙飾)的爭吵戲亦非常催淚。林家熙(Locker)在那場戲中將自己對父母的不滿爆發出來,演戲經驗不多的他拍攝時非常緊張,在吳君如引導下,拍了3次終掌握到情緒,順利完成這場戲。

Locker說:「這場戲是我10幾年來首次跟媽媽吵架,媽媽以為我曳去呃人錢,其實我是為屋企出分力。」他很多謝吳君如、導演給他時間消化,逐句對白跟他解釋。Locker說:「我本身不太會閱讀劇本,幸好大家給我時間及提示,在沒有壓力下演出,感覺很舒服。作為新演員,完成了這場戲像成就解鎖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