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荊斬棘的哥哥|黃貫中唱《不再猶豫》 言承旭:我喜歡你的歌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2日

內地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由33位在演藝界各領風騷的男藝人,於3個月內透過舞蹈、樂器、演唱等各種形式挑戰7場演唱會,並爭取組成合共17人的全能唱演家族。其中黃貫中與張晉於首集表現亮眼,黃貫中以一曲《不再猶豫》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,獲言承旭對他說:「我很喜歡你的歌!」陳小春也羨慕說:「我想搞搖滾,因為難得跟黃貫中同台!」

面對大家讚美,黃貫中謙虛表示:「我的年齡是大哥,但是我很多事情都不懂,永遠拿着一把結他,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結他手。站在巔峰上有什麼意思?不真實、也不代表什麼,我需要不停地戰鬥、不停地尋找、不停地挑戰自己,這樣的人生才有味道。」

張晉在節目展現能歌善舞的另一面,老婆蔡少芬為支持他還隔空獻吻,說他不只是會演戲、會武打,還可以唱歌及跳舞,很愛他。張晉演繹張國榮名曲《倩女幽魂》,配上花式劍術,剛柔並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