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巢兩年返無綫主持新節目 蓋世寶認待遇有改善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曾在無綫(TVB)主持兒童節目多年的蓋世寶,2015年因TVB改革兒童節目組而被調離工作了18年的崗位,除了被減薪,更試過9個月冇工開。蓋世寶兩年前因待遇差離巢,其後曾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,又客串演出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。

TVB今年高層人事變動,曾志偉、王祖藍回巢出任高層。新人事新作風下,有指蓋世寶獲王祖藍邀請回巢,伙拍譚玉瑛、黎芷珊主持全新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。譚玉瑛早前出席活動時透露將拍新綜藝節目,召集歷年參與過兒童節目的藝人團聚,她當時說:「會嘗試找周星馳、鄭伊健出席活動或者拍片,尤其伊健為人隨和,他應該肯來。」

蓋世寶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會返TVB主持新節目,待遇亦有改善。她說︰「祖藍幾個月前聯絡我,我一口答應。他很有禮貌和誠意,有機會跟舊戰友們合作很難得。我曾做多年兒童節目主持,當然應該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蓋世寶 譚玉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