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遭歌手韓子亮狙擊 七仙羽︰沒時間算到他有此一劫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玄學家七仙羽今日出席其主持的ViuTV新節目《七救星》記者會,杜如風、郭奕芯、鄧洢玲(阿旦)、和泉素行也有現身。七仙羽在活動上突然問郭奕芯會否打算出家,郭奕芯即時語塞。

七仙羽受訪時表示此節目足足拍了3個月,酬勞不及拍一個廣告。對ERROR成員保錡被昔日好友韓子亮封為「新一代世紀渣男」,七仙羽說︰「我沒時間算到保錡有此一劫,認識中的他很活潑和陽光,為人單純,不似賤男,是否搞錯了?(幫保錡化解?)我不知道他的八字。(致電問候?)看看真假,先去了解。」

郭奕芯稱嚮往婚姻生活,沒想過要出家,將來也應該不會。杜如風表示初次跟七仙羽見面即被沒收名牌手袋,手袋隨後被賣走,所得的錢用來購買物資幫助基層市民。杜如風說︰「我覺得很有意義,一個手袋令到那麼多人開心,決定以後只買手袋,用完還可以幫助別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七仙羽 保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