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真人騷|馬祖雁欠鬥心冇得Stay 陳聖瑜不捨爆喊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3日

港姐真人騷《We Miss Hong Kong STAY-cation晉級賽》昨晚(12日)播出一集,又有一名佳麗冇得Stay!經過第二輪的扒龍舟挑戰,最低分的橙組陷入告別組員危機,眾人均擔心在首輪獲最低分的盧淑儀(Chloe)會被離開,紛紛表示不捨,連盧淑儀自己亦坦言有心理準備:「最深刻是嘉兒(張嘉兒)同盈盈(馮盈盈)兩位師姐對我的鼓勵,叫我去享受這個過程。這日扒龍舟,我都是當學習,同大家一齊去面對困難。」最終張嘉兒痛心宣布馬祖雁是第2位離營佳麗。

慧妍雅集名譽導師暨晉級賽評審鍾子綸解釋Chloe有得Stay的原因,因對方在龍舟比賽中展現個人魅力:「馬祖雁不是不努力,但少了份鬥心去present自己,少了份港姐應有的魅力。相反Chloe不斷進步,她今次直情帶住橙組一齊上,好吸引到我們注意,好Charm。」馬祖雁離營前,師姐及橙組組員送上最後祝福,期間陳聖瑜激動得攬着馬祖雁爆喊:「我們明白要更加多溝通。」馬祖雁反過來安慰眾人,對此張嘉兒也大表痛心說:「我們損失了一個很有正能量的隊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