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右下腹劇痛入院 被禁飲食沒排便仍然留醫 (12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4日

薛凱琪(Fiona)日前才度過40歲生日,與容祖兒、王祖藍等圈中好友開派對慶祝,豈料昨天卻因身體不適入院。她在社交平台表示因為右下腹劇痛而整晚睡不到,要入院接受檢查。

Fiona目前仍然身在醫院,她只透露現在禁食禁水。Fiona表示醫生說要等她排便、排氣才可出院,但她已經50、60個小時沒進食,沒東西可排出來。她說︰「已經兩天沒吃東西,醫生說還不能吃和喝水多三天,只能打鹽水糖水給我。三天過後可能可以開始飲水,之後慢慢喝其他液體,再來慢慢吃軟的固體。我的炸雞,再見了。」

「我壓力很大,他一直等我去廁所,我一直認為裏面沒吃的所以去不了。醫生說我現在情況還不是最嚴重,所以可以等待腸子自己恢復,但如果嚴重的時候是要做手術。我聽他的在房間裏走來走去,希望可以去洗手間。」

相關新聞︰薛凱琪腸發炎痛足13個鐘 或需鼻孔插入喉管抽腸氣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凱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