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民公開疑似保錡調情對話截圖兼錄音 內容露骨 (14:1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4日

歌手韓子亮近日在社交網連環發文,指「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等行為」,稱對方如不道歉,受害人會接受訪問及報警。不過,他後來又指「迷姦事件」是從女網友處得知,要等對方給予實質證據。韓子亮在其他帖文亦寫道「你準備退出娛樂圈」、「香港版吳亦凡小豬,新一代世紀渣男」,並在文中標籤連結ERROR成員吳保錡的社交網帳號名字。

昨晚,一名女網民在社交網出Post鬧爆粉絲盲撐偶像,指「低質偶像配低質粉絲」、「你依家好出名㗎啦,玩得機智啲啦」。該名女網民公開一條2019的語音對話,一把疑似保錡的男聲在對話中問對方「想喺邊度食」,又提議找個地方兩個人共處一室談心。該名女網民同時公開一張2019年的對話截圖,圖中有保錡的名字,說話內容露骨。

保錡至今未曾回應,他和女友張沛樂(沙律)懶理是非,繼續在社交網曬恩愛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韓子亮 保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