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為工作與陳海寧熟啲 193爆保錡心情複雜︰怕他會崩潰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錄影ViuTV節目《晚吹-戀講嘢》時,直言如得知嘉賓遇上感情問題都會建議分手。他說︰「我一向認為唔啱就飛,沒理由強迫自己跟對方一起。我的愛情經歷較平淡,被主動分手也有被分手。」

提到跟陳海寧(Dee姐)的緋聞,193強調︰「我們是『10個』好普通的朋友,絕非拍拖﹗」193認為緋聞能助藝人增加工作量,因此曾向經理人提議安排他和兩位MV女主角傳緋聞。他笑言︰「如果有工作,和Dee姐就是另一番說話了,可以是熟少少的朋友﹗」

有女網民公開疑似隊友保錡的調情對話截圖和錄音,193表示已慰問保錡︰「沒刻意說什麼,只在群組說了幾句,叫他take care。他現在心情複雜,突然那麼多事,我怕他會崩潰,所以不會給他太大壓力,希望事件早日淡化。我不能幫他回應感情問題,大家都知他食開沙律的。」

193表示妹妹郭嘉盈(Michelle)已拍了兩個廣告,但拒透露她是否已入圍《全民造星IV》。193說︰「我也有給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壓力。我現在幫妹妹起代號,她本想叫『Michelle 170 』,但我覺得通街都是170,叫『173』較特別,但不可以報大數,心想不如叫『3妹』吧。不過,我不想她背負住我的名字,因此仍未有決定。」

(即時娛樂)